2017年12月8日 星期五

千錘百煉 - 迎來終結


2017年11月4日晚上
崇拜完結後,跟主任牧師的對談:

「Gary你仍然有在頌光詩班服侍嗎?」

「其實我自7月中開始就一直缺席,雖然名義上仍在詩班,但實際上已不在。」

「有事發生了嗎?」

「主要是想有更多時間陪伴家人,並且重整一下自己的人際關係網絡......
我從2009年開始就在頌光彈琴,一直到現在,已經好多年了。
我還以為自己會一直繼續服侍下去,沒想到會有現時這處境。」

「我明白。其實隨著年齡增長,我們總會改變一些想法及取向,
這是正常不過的事,人人都會有。你亦不必抱著那種要一直留下來繼續服侍的想法。」

「明白。謝謝牧師。」

「話說回來,你不能夠一直向詩班請假。你有打算向他們提出請辭嗎?」

「......」

「你感到難以啟齒吧?需要我幫忙,代你向詩班轉達嗎?」

「不必。詩班中不少兄姊與我相識多年,我不想對他們不辭而別。
倘若可以的話,我仍然想親口說出。在這群體服侍多年,也應該要有個好頭好尾。」

#來到年尾所以要有個好頭好尾
#做人最緊要收尾收得好

(相片攝於2014年9月、按牧禮聯合詩班總綵排當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