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1日 星期二

一場猶如中學學生「鬥up」的辯論

我相信市民想看見的是會談能夠有突破性的共識
但至今看見的只是你們特別的辯論技巧

為何那五位學生不懂得「反建議」?
反對「袋住先」、反對1200人的提名委員會
那麼為何不藉這機會表達你們心目中理想的提名委員會及其他可行的制度或方案?
「公民提名」只是口號嗎?為何完全沒有交代細節?
那五位學生當中是有人讀政治法律系的吧
難得可以面見政府高官,又難得地在全香港面前發言
結果講的卻仍然是「市民在出面捱左好耐、已經讓左好多步......」這些言論
其他人可能仍然認為那些學生有理有節,但我只覺得他們是在做政治show

譚局長難得地老實:「我自己都係那七成入面......
唔好下下問政府官員有冇良心,我份工唔係要我憑良心做野。」
多謝譚局長使市民更了解清楚你們的心聲。

個人分析:
是次會談未能為社會局面降溫,抗爭將會把社會帶入一條不能回頭的道路。
「時也、運也、命也,非我之不能也。」各位被選中的香港市民一路好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