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9日 星期三

恆久的影響

同一群體 有人覺得我厚道 有人覺得我「串」
到底是我有人格分裂還是對人不平等??
我想不通 也猜不透

週日的詩班獻唱傳統詩歌、月歌的主題及講道的信息都很強,也感恩下午堂一切順利

----

下午堂完結後有一段跟王牧師的私人對話
小弟反映訊息貌似很沉重,他聽到之後拍一拍我的肩說:
「你去睇下教會歷史,會發現這段經文反映了教會好多黑暗既歷史,
好舊的經文到而家依然有關連,睇完你就明白點解而家教會裡面咁多問題......
醫好多人感動好多人、行神蹟的人可以帶來咁大影響但自己生命可以充滿邪惡及苦毒,
最恐佈係佢地竟然有聖靈同在,神又會使用呢尐人......
耶弗他既苦毒及仇恨積住好耐,率之爆煲
以法蓮人只係鬧佢一兩句,佢就殺左你四萬幾人,你可以想像到佢既仇恨幾犀利」

(以上對話,個人認為「竟然有聖靈同在,神又會使用」一點十分艱深)

----

之後食下午茶都有很多分享及得著
立即體會到家庭的成長背景,無論正面負面都可以有如何深遠的影響
也幸好前朝區牧的批准及安排,唏噓中尚有感恩
又提醒自己以後不要再「啤」住影文及影音人員,真是可以「插穿佢地背脊」

----

晚上看黃大仙兒童合唱團四十週年的慶祝表演
十分高水準,成人小朋友一起大合唱都還可以清楚聽到歌詞,連唱生日歌都有和音
(雖然其中一個主持很廢 =P)
連台下都有很多各界前輩臥虎藏龍,連uncle ray都帶著拐杖現身支持

又話說,大會堂音樂廳的手機網絡接收加強了很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