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9日 星期日

針對根本的攻擊

1. 星期六
又唱《站於天地之間》?? 我都明白好的東西需要分享出去
但都要有好的時間間隔,其他人才會懂得珍惜,否則會麻木

當唱到《勇敢走出去》那句「讓我走到世界盡頭、一生不再回頭」
難免覺得以半輕鬆的曲風襯托著這句話其實有點問題
「讓復興從我們開始」這句話亦令我覺得作者太高估自己:
假設我求智慧、觀察力、視野或其他同等,就算求到又如何呢??
若果我不能分享出去,有著無比視野的意義何在??
這是否暗示我不應為自己求,反而應該求自己的服侍對象能夠得到這份祝福?

之後的禱告時間我如此禱告:
(2. 求得智慧面對社會的局勢及沖擊)
「父親,我們憑甚麼可以懂得你的奧秘? 我們應如何向你求智慧?
倘若真有從你而來的智慧,也願我們真有你的樣式,並且明白你的心意。」
(3. 愛的群體)
「有能力、有智慧,但沒有愛,又可以算得是甚麼? ......」

現在回看,又覺得自己的禱告內容有著十分微妙的轉變
----
2. 星期日
講課內容又再一次縮減了,難道下次只教最後一段的內容?
跟上一次一樣,大部分的教導在暑假時已經聽過
(衝擊當然還是有的;也難怪這教導會被人笑稱「思想洗腦」)

午飯時認識了一位前輩,互相交換了不同群體的「交易行情」
從她口中聽到很多教會後輩的名字,再一次確認了牧區是有A New Hope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