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日 星期日

係好既,不過......

下午堂敬拜隊適逢一位姊妹客串相助
根據她的說法,我在教會已經進入「我不認識X但X會認得我」這階段

下午堂後又巧遇另外兩隊敬拜隊一同練習
得到Sally姐姐的稱讚,我特別感到不好意思......

----

離開教會的路上,跟牧師談到牧養的事
他再一次引用「浪子回頭的比喻」(路加福音15章):「小兒子雖然潦倒,但總算受過試煉;
大兒子一直都在父的蔭庇之下,反而就連小兒子這個小小的『考驗』都承受不了......」
(以「兩個兒子在生活上的考驗」借喻「信徒在靈命上的考驗」)

我不禁回答:「聽起來好像又是另外一篇講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