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5日 星期日

Unavoidable concerns

我一直都是著重週日的事奉多與週六晚的聚會
以前我盡量避免講出來,現在卻完全毫無顧忌
(上個月小組一齊BBQ,竟然都跟詩班練習撞時間......)
我相信身邊的人都感受到這一點了

----

詩班開始練歌前總有閒談,今日的卻頗為特別:
有詩班員分享最近靈修時改聽傳統詩歌,覺得近代歌對自己靈命成長作用不大
另一位詩班員也表示「青崇的歌太新」
我回答「青崇的歌不但新,有很多還是牧鄰教會等小型事工團隊的作品」

----

在九龍城區吃飯的開支不斷上升
想起一姊妹曾經隨意地建議教會增設合作社 (或小賣部、飯堂)
其實現時三樓的環境已經容許我們每星期都有「愛筵」

(實際上,我一直覺得青牧現時的發展方向跟一間小型教會相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