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日 星期一

街坊之間的雜談 Vol. 21

2017.09.27 晚上

(一百三十三)
「我完全不知道之前有行家參與這工程,上司也沒有告訴我這方面的事。
坦白而言,如果行家之間可以互相溝通、互相照應,我們就能夠有更好的職業判斷,
同時又能減輕大家的工作量,其實對任何人都有益處。」

----

(一百三十四)
「你們公司還真客氣,如此一項企劃尚且願意派出三個人負責接手。」

「三個人其實算少。以往的承辦商至少都會派四至五個人負責。」

「我尚且告訴你們:在你們接手之前,我們曾經聘請另外一間公司嘗試跟進。
怎料他們只差派一個人前來,該位師傅完全沒有攜帶及使用任何儀器,很不專業......
但我尚且表示同情:該公司接手這工程時其實已經屬於二判,
所得佣金恐怕少於三成,其餘的都被一判的承辦商抽去了。」

「想不到以前那間公司非常風光,現在卻淪落至此,真是時移世易。」

----

(一百三十五)
「自從發生了機利士南路的工人意外後,
我最近常常見到馬路上有很多渠務工程,並且都是勞師動眾、大規模地進行。」

「涉及那次意外的公司不是『金城』嗎?其他公司也受牽連?」

「恐怕是政府那邊要求,各承辦商都要高度戒備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