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21日 星期三

N人行都有我師 (6):約拿的抉擇


「我相信身邊不少弟兄姊妹都會感慨,不明白神為何令這社會變成如此光景,為何不能回復以前美好的時光。」



「不少信徒領袖都曾經作出提醒:我們應該尋問並跟從神的立場,而不是只祈求神擁護自己的立場。倘若一味堅持己見,又沒有料到神的心意可以完全相反,等到事與願違之時自己不也就陷入信仰危機嗎?」



「或者這就是神給予我們的考驗:祂刻意令我們進入這些處境。儘管我們不服氣,祂都要令那些可憎的人坐擁權勢,令那些不如意的事持續發生。」



「所以我們一直所討論的,還是離不開約拿先知的故事。」



「......或者終有一日,Gary你會見到我應邀特首的飯局、出席警察團契的佈道會。」



「發生在您身上的話,我不會感到意外。」



「哈哈哈哈哈哈......我知道那些堅守原則、已有既定道德立場的人必定會批評我,但我並不在乎。我只效法基督的精神,稅吏要跟我吃飯,我就答應;法利賽人尋找我,我總不能抹殺他們悔改回轉的機會。」



「我反而更想知道,將來會否有一日您終於按捺不住,重新強調自己的原則和底線。」



「哈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