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6日 星期日

《Fugue》

保齡球--從來都不算是運動,卻很有趣
留意球的去向,期望全中或補中
至於用左手......真的不敢嘗試,可一不可再

那Toyama琴算是我見識過最hard的琴
好明顯的被tune過,彈middle c冇c音,彈a唔出a音
不過都有好的地方
--彈BWV862的Fugue時tone colour的轉變倒是非常明顯而合理
那是個人練習時經歷不到的

天氣凍了
我們對gag的需求要減少
否則,會像AJ一樣--面臨絕對零度的威力

本週一直都是愉快地渡過的
令人開心的事本週也發生了不少
成績不理想都未有使我心情低落

約翰福音21:1-19 『讀後感』:
現實中,我一直都說:『主,我願放手,讓祢來為我打點。』
實際上,我有如此行嗎?
想起自己也曾經有『放手』的經歷
之後也曾失落過
可惜,不便透露

現在又有一個『放手』的機會
不過,我是多麼的不想放
物質上的,我可以捨棄
非物質上的......有難度
怕自己不服氣

無可奈何:
人類所做的每一件事未必全然為自己,但都有可能傷害了別人
不做那些事就能使別人不受傷嗎??不一定
但自己卻肯定有損失,甚至傷害

又想起了那個異夢
真正的夢,duration很長呢(可能現在還未完)
與這夢相比算得是甚麼

總之我一想起這問題自己不能解決,就一定不會快樂
是的,要『放手』,這本應不難做到,之後結局如何,我不想理會
(如果可以像BHJS時般置身事外,多好)

或者,我應該改變自己......
----
近來的post都好長,好費時
偏偏自己不斷諗野,又好想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