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9日 星期二

Happy B-day to myself

這日比起其他人,來得很遲

該數字對我來說,已經沒有任何意義
----
也要多謝那些對我說生日快樂的同學

(下年你生日的日子,我每一次見到你也會說生日快樂
前提是  若能見到你的話)

今年的9 Dec不同了:
更多人對我說生日快樂
老爸去了大陸旅行整日不在家(有何居心??)
夜晚去食粥,食量少得出奇
所謂b-day cake只花$24.0 XDD 勁慳

今日放學attend talk
LR1坐滿聽眾,實在意料之外,那兒也很焗
主題非常清楚容易理解--『討論非主流式戀愛--同性戀+師生戀』
不明Peter硬說這是色情talk的原因 =.=

(一早已從Robert知道我分不清別人的言論是認真定講笑
不過rather認為某同學是同性戀,我會形容為 open
今日lunch後亦有同kenneth+eric討論 佢會唔會痴埋NTW, TTW, CYP, MSO... XDD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