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30日 星期日

"No, Mr. Bond, I expect you to die!"

在這時刻,我選擇不談「哀愁」,卻選擇跟大家談「怨恨」。

見到這段文字的你們,當中有幾多人覺得自己是帶著怨恨、帶著復仇的心態活下去的?

在這世界中,還有甚麼可以讓我們緊緊抓住,以此作為我們活下去的力量,使自己不會選擇輕生這條不歸路?

怨恨,甚至仇恨,在這些時刻顯得非常有魅力。

我曾經在2016年說「任憑死人埋葬他們的死人」,當時僅以開玩笑的性質輕輕帶過,卻是我多年以來的真實想法。

所以我自知沒有資格呼籲各位改變想法。我自己也是過來人,跟你們一樣,仍在尋找那未知的、不可見的出路。

請不要再隨便安慰我們,重複那些正能量的說話。單單聽到這些言論,都足以加強我們內心的怨恨及憤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