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5日 星期三

Loving me if ... nothing!!??

之前還被人追問為何要參與(話說,我還未問我自己呢)
答案總是要到最後才知道的

第一:
我終於為我的year4找到一個學業以外的方向
不想重蹈覆轍,year1下學期已經受夠了
(想知原因請追查我當時的日記 - 12 Feb 2010)
所以做的應該會有所不同

第二:
自從預科畢業後ykk甚少提起
這一個問題已經淡忘
今次答案跟著問題一起回來了

(話說近期的操練大多都跟禱告有關)

第三:
發現自己原來很少夜生活......
----
事變在橫濱的告別Live完了
剛剛出songlist,很不濟
對29號最後一場以外的表演期望不高是正確的
真是「有話題但地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