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1日 星期日

順服的功課 - 11 Oct

腓2:5-8
你們當以基督耶穌的心為心 。
他本有 神的形像、不以自己與 神同等為強奪的.
反倒虛己、取了奴僕的形像、成為人的樣式.
既有人的樣子、就自己卑微、存心順服、以至於死、且死在十字架上。


順服應是一個 life-long task
一個不乏於耳邊的詞語,
聽得多,卻容易忘記
結果依舊以自我為中心

順服的功課還是要繼續
今次從另一個方向開始
要對自己有信心!
(是一個舊我必定會say no的方向)

----

近日實在不濟
寧靜及餘暇開始離我而去
倒是肯付出時間上晨更
讓眼部(not 心&腦!)有充分的休息

上樂理班的肢體去了考ABRSM樂理試
十分讚賞他們為事奉而學習的態度
(雖然他們當中有兩個人沒有考試 =.=")
Derek:「(某學員)好犀利啊,背哂D terms
有一次我唔識走去問佢,佢居然即刻答到」(另一個=.=")

logos期間電話響起不下5、6次 =.=

在週日所遇見的肢體都是「前輩級」人馬
我就好像是受到他們的保護一樣
能夠認識他們,真的要感謝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