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4日 星期四

1989.6.4

(原來六四與「碌死」只差少少)

事隔廿年
VIIV還是一個具爭議性、難辨(或辯)清真相的話題

關於教育下一代
讀歷史的都知道,
每件歷史大事在5年後、20年後甚至100年後都可以有不同看法
還要考慮現在的政治背景,事件的爭議性
這都是歷史教師及出版商要應付的難題
也是傳媒需要考慮的問題

我認為
考慮政治也必須考慮現實
所以我覺得政治很麻煩

對於在今日會出外的人
最緊要有理想,知道自己所作何事
----
問我現時VIIV的看法?

我想起Ms Tsang的教導
評論普遍可以用「道理」及「影響」這兩個角度出發
所以我想到一些傳媒甚少提及的東西

有興趣探討請私下聯絡
因為我不能在公開場合被人認為失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