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6日 星期日

以賽亞書

以賽亞書 6:5-7

那時我說:「禍哉!我滅亡了!因為我是嘴唇不潔的人,又住在嘴唇不潔的民中,又因我眼見大君王─萬軍之耶和華。」有一撒拉弗飛到我跟前,手裏拿著紅炭,是用火剪從壇上取下來的,將炭沾我的口,說:「看哪,這炭沾了你的嘴,你的罪孽便除掉,你的罪惡就赦免了。」

will my dirty big mouth also be cleaned?
i always say sth. bad

after that,

以賽亞書 6:3
彼此呼喊說:『聖哉!聖哉!聖哉!萬軍之耶和華,他的榮光充滿全地!』
----
'Take 2' -- my second attempt on 28th
this time, my target is above 129.
i don't know if my objective is too high, but again i'll try my bes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